青龙学习小组小组长

没有更多想法。

她始终认为喜欢去追逐那匹有着绸缎般光滑皮毛的野马不是一个错误。
虽然隔壁那个说话声音小小的,头发卷卷的,喜欢做香喷喷蛋糕的女生坚持认为去种上一片草原比追那匹去来无踪的马要实际得多,她每天精心料理自己的生活,她的房子看起来精致又美好,在每天下午三点钟的时候她会坐在她的那片草原里配着也许是红丝绒蛋糕也许是枫糖馅饼喝茶,那片草原真美啊,风吹过的时候会荡起层层涟漪,波涛浩淼。
她始终认为喜欢去追逐那匹有着绸缎般光滑皮毛的野马不是一个错误。尽管那匹马总是去来无踪,但是她的确喜欢迎着清晨的风飞奔在田野里不理会桔梗划破手臂,喜欢在森林里穿梭任凭泥土漫上她的脚踝,喜欢坐在那棵高大得将夜幕穿破流下一串星子的猴面包树上寻找那美丽的鬃毛。她翻越高山,淌过河川,溜进恶龙驻守的山洞,拨开藏有精灵的丛林,穿过小红帽出没的森林,踏上住着霍比特人的山丘,站在辛巴俯瞰着的未知国土,她始终没有再见过那匹奔驰入梦的马。
她终于回到家的时候,隔壁的女生正在梳卷卷的头发,看见风尘仆仆满身泥泞的她吓了一跳。“你...你还好吧?找到马了吗?”“没有,可是...”“所以我就说嘛,为什么非要去追那匹野马呢?你看,我的院子现在已经装不下啦,那些门牙长长的松鼠,那些耳朵尖尖的兔子,还有那些唱个没完的鸟儿,都跑过来啦。”她耸耸肩,没有说完那句可是后面的话,一头长着长长绒毛的灰熊小心翼翼地跟在她身后,背着她重重的旅行包,提着一袋银光闪闪的鱼,“那个...现在我可以进来了吗?”它很有礼貌地问。
“可是啊,我发现我不再喜欢那匹马了,也不喜欢松鼠,兔子和鸟,因为我已经有了一头全世界最棒的,会做烤鱼的熊啊。”

评论(4)

热度(34)